惠右為主

我喜欢的人太有人气怎么破

ooc严重请注意
all出向

大家好,我是切岛,目前陷入人生最令人纠结的一个阶段
我他妈喜欢的是个男孩子,而且很受欢迎

不是说他长得多好看多帅,就是可爱了那么不止一点,大大的绿眼,有点小雀斑,笑起来简直他妈的天使ˉ̡̠̭̭"( ⑉¯ །། ¯⑉ )ˉ̡̠̭̭"

唉⋯又有男子气概!简直是理想中的理想,可惜就是追求的人意外的多(´・ω・`)

其中一个是我的好哥们,是他的竹马,虽然乍看之下他们关系不怎么好但其实啊⋯⋯⋯我只要靠近绿谷那么一点那个眼神就想要杀了我一样,当然要杀了我的眼神还不只一个

另一个就是班上女生公认多帅哥,不止帅哥还是富二代,学园祭时绿谷的照片全包了啊,那个黑卡一挥的闪瞎我们这些平凡人

除了班上的情敌啊,班外的也有,那个什么普通科的心操,那个什么B班的物间还有阿!敌联盟的妹子和Boss,我再次感觉心累,真不知道该怎么办_(꒪ཀ꒪”∠)_

写到这里,我叹了个起,合起本子正想趴着睡上一觉,结果就被人拍了拍肩膀

“嗯?”

一回头,就看到绿谷放大的脸在自己面前,扑通扑通,心跳瞬间加快

——啊啊好可爱Σ(|||▽||| )

“那个,切岛君没事吧?刚看你脸色不太好”

看着对方担忧的脸,居然有点开心

——是担心我吗,好可爱好可爱⋯⋯

“切岛君?”

“喔喔!绿谷啊,没事的!只是刚想起今天作业好难啊不知道该怎么办”

抓了抓头抱持着平常大咧咧的状况笑着

“欸?这样啊,今天的的确比较难⋯要不要等等一起写呢?”

绿谷歪了歪头提议到(✿´꒳`)ノ

——简直不能再好啊啊啊啊啊

我不断在内心呐喊,拼命无视那两道要杀死我的目光

“当然好啊,那就麻烦你了绿谷,要不晚上就来我家睡吧,顺便讨论下作战方面的问题”

这么说这我一边故意指了下爆豪,让绿谷放下顾虑

“欸欸,那我等等和妈妈说下,如果能帮上忙我会尽力的!”

这么说这绿谷握了下拳,就然后露出可爱的笑容去打电话✧٩(ˊωˋ*)و✧


看着离去的对方我忍不住露出笑容
———计划通了ᕙ(⇀‸↼‶)ᕗ

评论(2)

热度(6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