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右為主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yz

不知道咖酱妈的人去看漫画96话w
然后ooc注意

咖酱妈妈最近有个烦恼

就是她那个笨儿子最近看起来腿越来越短⋯嗯⋯⋯

——应该是裤子穿低了些吧?

然后思考了下裤子的位置,咖酱妈露出了异常纠结的神情

——卧槽,我儿子每天都在公然犯罪啊?!

于是乎咖酱妈在这时候想起了小时候和自家儿子玩很近的出久

——不知道他们现在关系如何不过同年纪的孩子比较好沟通吧?

这么想着的咖酱妈自顾自的点了点头,一边无视咖酱爸询问的声音出了门,走到了绿谷家,按下门铃

过了没多久门便被打开,出来开门的出久一脸呆愣的看着自己

“出久啊!好久不见还记得阿姨吗?”


出久明显有点慌乱,然后露出可爱的笑容,稚嫩的脸蛋微红

“当然记得,伯母好久不见,那个妈妈现在不在,你要找她的话⋯”

话还没讲完便被打断

“没事啦,是找你的,不带我进去吗?”

出久茫然的看着自己,但还是乖乖点点头带自己进去,还很贴心的跑去倒了杯热茶和拿了小点心招待自己

此刻咖酱妈无限希望自己啊儿子也如此可爱,自家儿子除了每天乱炸家里外就是公然犯罪真的让自己好纠结

“出久啊⋯你和胜己关系还好吗?”

问题一出,出久显得非常慌乱的模样,实在可爱极了,一边摆着手点点头想了想还是摇摇头,一脸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样子

——嗯,真希望未来的媳妇也可以这么可爱,干脆就叫胜己把他娶回家好了

这么想着的咖酱妈完全忘了刚来的目的开始执行诱拐媳妇的小计划


聊了段时间咖酱妈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便起身说到


“嗯,有点晚了,伯母我先走了,出久有机会要来家里玩啊”

这么说着咖酱妈挥挥手和出久道别回到了家

“老太婆去哪里了啊!!?”

自己笨儿子实在很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,变扭到家了真不知道遗传谁

“谁教你这么对母亲说话啦!!”

这么说着用力的巴了对方的头,然后思考了下继续说下去

“我去见出久了,真是个好孩子,快点娶回家吧”

说完便無視呆住了的咖酱走回房内

“蛤?!!!”by:没理解现况的咖酱

而另一边出久打了个喷嚏

“嗯?感冒了吗??”by:在不知道情况被订了婚约的出久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