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右為主

本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

胜——>出
轰-><-出
ooc注意

绿谷出久是应该在自己身后,一直跟着自己,由自己来保护就好的弱小生物

Deku,这个自己给他的称呼

咖酱,他给予我的称呼

区区Deku只好一直在我身后,露出羡慕的眼神,露出灿烂的笑容,说着⋯⋯⋯

“不愧是咖酱呢!好厉害!!”

本应该这样就好的,应该一直都这样的,不应该有任何改变

对的,没错,在我知道Deku没有“个性”的时候我很高兴,看着对方难过的样子,本应该要替对方感到遗憾,但心底深处的声音却这么说着

——太好了

就这么过下去,这个弱小的生物由我来保护就好,直到⋯⋯⋯⋯

弱小的他站在自己面前,阻止着自己去攻击去那个欺负他的人

——不应该这样的

“区区Deku”

从这个时候开始,两人的关系慢慢开始决裂,而到了对方,那个弱小的他向着自己伸出手的那一刻正式裂成无数块

逐渐对方不再羡慕的看着自己,逐渐对方不再对自己露出笑容,逐渐对的看向自己只带着恐惧

没关系,这样就好,因为对方还叫着自己

——咖酱

然而在某一天,那个弱小的Deku拥有了“个性”

拥有了和自己媲美的“个性”

然后慢慢越过了自己走到了前面,而站在对方身旁的是那个出身就拥有一切的男孩“轰焦冻”

需要自己保护的他不在了,他眼中的人不再是自己了

“啊⋯⋯”

至少⋯他还叫着我“咖酱”

至少⋯对⋯至少⋯⋯⋯⋯⋯⋯

“那个咖酱?怎么了吗?咖酱没事吧?咖酱咖酱??”

Deku紧张的看着我,一直碎碎念着,他身旁依旧站着轰焦冻

“烦死了⋯⋯”

“欸?”

“烦死了!咖酱咖酱的!你他.妈噁不噁心!”

我看到了,对方愣住的神情,以及慢慢滑落的眼泪,再来是淡淡的苦笑

“对不起⋯咖,那个,爆豪同学,我多管闲事了”

——不对,不对,不对,不对,不对!!!!

痛死了,心脏痛死了,看着对方小跑步离开,却什么也做不到

——不过就是个称呼,在意什么⋯⋯

努力安抚自己,忘掉这个惹人厌的家伙

让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不去接触,不去面对对方

反正过一整子他又会跑回自己身边继续喊着“咖酱”抱着这种心态等待着直到⋯⋯⋯

“焦冻,晚上来我家写功课吗??”

被抢走了,那个本来应该是自己的位置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⋯”

直到最后才明白啊

到了最后才明白自己是有多么在意Deku

直到最后才明白自己有多么多么多么的爱绿谷出久

但是最后对方已经不再属于自己

最后⋯⋯

才明白自己到底多么蠢

评论(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